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大连IT服务外派——服务内容

1、软件管理:包括对软件的安装维护和使用,对软件进行统一管理,避免由于软件版本的问题带来不必要的问题。

2、软件及操作系统管理:全面检查、处理操作系统运行情况,深入检测潜在隐患,及时消灭故障。优化系统运行质量,使其始终  

处  于高效的工作状态。

3、网络管理:优化企业拓扑网络,使其始终保持高速的数据传输能力,排除网络带来的各种不安全隐患。

4、IT设备管理:清点IT硬件,做好硬件变更管理,优化IT资产,使当前的IT设备效益最大化,及时有效的采购新设备和

配件,定期淘汰过时/老化的设备,为IT设备的采购提供准确可靠的依据的数据。

5、服务时间:5×8小时:法定工作日内服务,周一至周五,早8:30-晚6:00(具体时间安排以企业客户为主,也

可选择每周一天至每周五天)


  6、适用IT服务范围:公司IT网络环境规模在中大型,台数50台以上。

<< 企业采用 IT 外包将给企业带来哪些利益?大连IT外包上门服务—上门维修服务流程(一)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