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大连电子传真营销的优势

  大连电子传真,大连网络传真 传真营销服务是通过电子传真的群发功能,将企业的产品或服务信息直接通过网络传送到目标客户的传真机终端。

 
传真群发作为日益流行的企业推广宣传方式,为更多客户所青睐。但是,传统的传真发送模式耗时耗力,无法高效实现大量传真发送。现在电子传真营销改变了这一切,我们具有分行业分地区的亿级精准用户数据库资源,令您轻松实现高效、低成本的传真营销功能。
 
您再也不需要在传真机前一个号码接一个号码的拨号、等待发送,您只需花一分钟提交传真任务给电子传真平台,剩下的事情就是等待用户的主动上门。
 
<< 大连软件开发-定制软件的优势软件的分类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