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大连软件公司-软件出口联盟是如何组建和运作的?

      软件出口联盟在组建方式上,一般以国内实力比较雄厚的几家著名软件企业为核心,吸引十家左右的中小软件企业加盟。联盟内部完全按照市场化机制运作,进行订单的接包、分包和质量评测等业务。

 
     在运作方式上,软件出口联盟基于自己的核心技术资源和软件研发能力,建立专业性的软件技术资源外包基地,共同参与国际市场,积极争取国际定单,为国外公司提供全方位软件外包服务,业务涉及应用软件的开发及测试、软件本地化相关服务、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及咨询、企业IT服务外包等。
    
     在实践上,联盟运作主要包括三部分:第一,前端的市场运作。通过设立海外发展中心以及寻求海外合作对象等多种方式,进行系列市场运作,在海外建立一套完整的产品售前及售后服务平台,并寻求与当地厂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第二,后端的开发能力组织。对联盟内部企业的技术、管理资源全面整合,提高自身的研发、营销等整体能力水平,不断发展与市场需求匹配的后台开发技术人力资源。第三,中间的管理平台。借鉴全球众多知名企业在软件外包管理方面的理论、模型和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开发自有的软件开发协作
和管理中心平台,按照开发管理规范,站在客户的角度,以服务品质协议为基准,对软件外包项目进行全过程集中管理,保证项目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 软件出口的形式主要有哪几种?我国有哪些国家软件产业基地?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