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世界上主要有哪些著名软件园?

      目前,世界上比较著名的软件园主要有:美国硅谷高科技园、印度软件工业园、中国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爱尔兰国家科技园、日本筑波科学城等。

 

    世界软件产业发展实践表明,建立软件园是推动软件产业发展的一个行之有效的措施。软件园作为推动软件产业发展的一种载体,能够营造一个局部优化的政策环境,形成较为优越的研发、生产、通信及工作生活环境;有利于将有限的资金和人力资源集中起来,构成产业化的基地和企业群体,从而产生局部的聚集效应和示范效应,不断实现资产、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的优化组合,有利于企业的联合合作与共同发展。

 

 

<< 我国有哪些国家软件产业基地?日本筑波科学城有何特色?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