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Facebook提供最新开放源代码下载

    据Facebook报道,Facebook目前提供最新的Facebook的PHP源代码下载,包括API架构,FQL分析器,FBML分析和FBJS,Facebook的开放平台具有很强的可扩展性,可以添加你自己独特的功能,例如你自己的FBML标签,API方法等等。

  这个源代码的使用许可是怎样的呢?Facebook是一个开放的平台(除了FBML分析器),其许可证为CPAL(Common Public Attribution License)。使用这个源代码的用户可以在基于Mozilla公共许可(MPL)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任何修改,如果进行网络部署,或者通过网络再次分发,应该在适当的Web服务许可之下。

  我估计稍后中国会一下冒出N多的类Facebook网站了。现有的类Facebook也会增加很多Facebook特有的功能。Facebook做为一个成功的Web 2.0网站,能够开放源代码,真是很值得称赞。

  点这里进行Facebook源代码下载:http://developers.facebook.com/fbopen/download_fbopen.php

 

 

<< 用JavaScript程序轻松实现统计文本框Textarea的字数WordPress留言过滤插件下载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