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如何评估软件开发进度
这是一个评估软件项目完成和剩余百分比的指导说明。
  我还没看到了这个问题。 完成:0%, 剩余时间:2周左右。
  我看到了这个问题。 完成:50%, 剩余时间: 还要2周左右。
  我差不多都完成了。剩下的是一些很麻烦的东西,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完成:90%, 剩余时间: 还要2周左右。
  所有的都做完了。只剩下文档、代码复查、测试和异常处理工作。 完成:99%, 剩余时间: 还要2周左右。
  文档、代码复查、测试、异常处理工作还是没有完成。实际上我是在已经完成的事情上精益求精。可是我刚刚发现了另外一个问题,看起来怪异的多。 完成:100%, 剩余时间:0周。
<< 软件开发-敏捷的坏态度较大型软件项目的产品工作心得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