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Rational的嵌入式软件开发解决方案
IBM是领先的生产力工具提供商,软件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构建业务、数据、电信基础设施、设备以及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IBM为嵌入市场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
IBM Rational推动着IBM的软件开发工具战略,它的基础是IBM软件开发平台,这是一个开放的、模块化的、基于标准的应用程序开发基础设施。
IBM提供的工具和服务利用和扩展了IBM WebSphere家族应用服务器,在深度和广度上为构建基于Java框架的普及应用程序进行了扩展。
IBM产品组合为在基于Java和非Java的软件平台上加速开发嵌入式及普及软件应用程序提供了互补解决方案。
IBM软件开发平台
IBM软件开发平台是一个模块化的软件开发基础设施,供在商业应用程序、嵌入式系统和软件产品中构建、扩展、改造、集成和部署软件的团队使用。此集成开发环境覆盖了Windows、UNIX、Linux以及大型机平台,还支持种类繁多的编程语言、集成开发环境(IDE)以及超过100种交叉开发环境,供实时和嵌入系统开发人员使用。核心产品加上若干补充和特定于技术的扩展,IBM软件开发平台允许企业为其团队和技术环境选择最佳解决方案。
IBM Rational包括如下功能:
◆需求和分析工具

该产品类别包括需求管理工具、业务建模和数据建模工具。

◆IBM Rational RequisitePro和IBM Rational Rose Data Modeler

可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帮助您了解和定义业务问题、捕获和管理变化的需求、对业务和系统需求建模、定义数据库结构及合并涉众反馈信息。

◆设计和构造工具

IBM Rational提供了嵌入式和普及计算方案,帮助您在特定情景下快速选择适当的技术。我们的工具支持Java、C、C 或Ada实现,同时支持过程化和面向对象编程。

◆IBM Rational Rose Technical Developer产品家族

支持可视化建模并提供对C、C 、Java和Ada的语言支持。Rational Rose for Linux专为架构师和开发群体进行以模型为中心的开发而量身定制。Rational Rose RealTime支持那些想要实施统一模型语言(UML)并转到完整模型驱动开发方法的用户。Rational Rose RealTime支持为设备和系统级开发建模。Linux对这两种工具都提供完整的支持,无论是在主机方还是目标方。

◆IBM Rational Ada Developer

作为我们传统语言方案的一部分,它在整个软件生命周期中支持将现代软件实践应用在基于Ada开发的项目中。

◆软件质量工具

测试工具有助于对软件产品进行质量保证、测试代码一致性、质量、功能以及性能。

◆IBM Rational Test RealTime

提供运行时分析以及单元集成和系统级测试。它允许您对主机和目标进行测试和调试,并对两方环境进行协调。

◆IBM Rational PurifyPlus

提供运行时分析,包括内存泄露和错误检测,又称为内存分析。它测试应用程序性能分析和代码覆盖情况,并提供所有的运行时分析性能来评估您的应用程序。

◆软件配置管理(SCM)工具

这些产品包括变更和版本控制、资产管理和缺陷跟踪。Rational SCM支持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在他们喜好的集成开发环境中工作(无论是.NET、J2EE还是IDE组合),同时降低服务器端的开销。

◆Rational SCM功能

由Rational ClearCase产品家族提供的,该产品家族包括负责软件资产管理的Rational ClearCase和负责缺陷和变更跟踪的IBM Rational ClearQuest。IBM Rational ClearCase产品支持任意规模的团队(从小型协作团队到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团队)并行工作,运行在从PC到大型计算机的不同平台上的Linux环境均可运行该软件。
<< 软件项目的核心风险能诊断sp_sysmon物理IO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