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企业财务软件有哪些? 知名财务软件对比

   好的财务软件能让企业的财务管理工作发生质变,那么企业财务软件有哪些?   知名企业财务软件又有哪些呢? 仟亿科技今天就给大家搜罗了诸多 财务软件,并把它们的相关介绍呈现给大家。

  1、管家婆财务软件

  相信不少人对“管家婆”都有所耳闻,这是任我行软件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系列产品,在业界知名度很高。    

     管家婆财贸系列的产品包括 管家婆工贸版T3/T8、管家婆财贸双全II系列、管家婆财贸双全系列、管家婆财贸双全Q、管家婆标准版等。该系列软件以进销存处理为基础,以财务核算为核心,集进销存、帐务核算、固定资产、工资核算等管理功能于一体,将企业的业务信息与财务信息高度集成,帮助企业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整合与控制。

  2、金蝶财务软件

  金蝶是行业数一数二的企业,产品稳定、可靠,并且提供的软件属于一体化全面管控解决的方案,知名产品包括金蝶EAS、金蝶K/3、金蝶KIS,这些软件属于集成性质,不仅有财务管理的模块,还包含生产制造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模块。

  3、用友财务软件

  用友号称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其财务类管理软件包括用友U9财务集中管控解决方案、用友ERP-U8财务管理应用指南。

    其中用友U9提供了全面的多组织财务管控体系,从全面预算管理,管控到资金,管控到费用,管控到资产,同时通过对多会计准则多账簿的支持,最后在财务合并中体现。

    U9提供账簿与组织间多重关系、总账多账簿、多会计准则等特性,完美支持多组织企业在财务管理方面的应用需求。U9为多元化经营、跨国管理、特别是多组织企业财务管理提供了完美的应用解决方案。

    用友ERP-U8财务会计作为中国企业最佳经营管理平台的一个基础应用 ,  包括总账、应收款管理、应付款管理、固定资产、UFO报表、网上银行、票据通、现金流量、网上报销、报账中心、公司对账、财务分析、现金流量表、所得税申报等。这些应用从不同的角度,帮助企业轻松实现从核算到报表分析的全过程管理。

  4、4FANG财务软件

  4FANG财务软件功能简单实用,是4Fang四方软件历经10年完善,拥有10万愈用户的软件版本。包括全财版,海量版,网络版等等。

  5、达诚财务软件

  达诚财务软件U盘免费版是一款U盘移动免费财务软件,无需注册可以长期使用。   同时我们还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与支持以及达诚财务软件长期免费升级服务。

  其实财务软件还有很多种,目前这个市场也仍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企业用户如果真想尝试这类软件,可以找一个“懂行”的人先试用一下。这类软件要真想起到作用,企业还需要进行一场真正的变革。

    6、仟亿科技财务软件

     仟亿科技为企业定制开发最适合客户企业流程的财务软件。包括单机版,网络版,数据高度保密安全,软件操作简单易用,灵活。

<< 企业上了ERP就看不起进销存了?软件开发服务流程详解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