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软件开发服务流程详解
服务流程

  仟亿科技提供专业的软件项目开发服务,通过数年的 经验积累,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软件项目开发流程和质量保证体系,完全符合ISO9001质量体系。

      一个完整的软件外包项目流程包括:需求分析,总体设计,详细设计,开发编程,测试分析,系统整合及   现场支持。

软件开发过程

关键过程介绍 

1 需求分析:建立合作意向后,我们首先会对客户要求有详尽的了解,准确知道客户需求 、 客户的   商业模式和  业务流程, 并结合自身的经验,为客户提出改进建议。 

2总体设计:在需求确定并获得客户认可后,由系统设计师  进行系统架构的 设计,并与客户一起 制定项目实施计划。
3  详细设计:由程序设计人员 根据系统架构,真对不同模块的功能和规   格进行详细设计。 
4 开发编程: 由程序员根据详细设计及计划,进行软件程序代码  的编写。 
5  测试分析与系统整合: 不同模块的编程工作完成后,经过测试,并进行系统的整合。
6  现场支持: 软件系统开发最终完成后,到客户现     场进行安装、调试、培训。
7 系统运行支持: 在系统投入运行后,我们可以为客户进行长期系统的维护,除了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外,还要根据客户的业务变化以及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系统进行修改

<< 企业财务软件有哪些? 知名财务软件对比邮件营销系统解决方案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