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详解什么是网络传真机?网络传真机的优点有哪些?

 网络传真是指通过 互联网发送和接收传真,不需要传统传真机的一种新型传真方式。


通过网络传真,用户可以xiang收发电子邮件一样接收和发送传真,具有方便、绿色环保、易管理de优点。
网络传真类型大致可以分为3类:
1、通过传真软件:电脑要有Modem,要安装传真软件,这种方式其实和普通传真机没有本质的区别,因为它需要电话线接到电脑上,相当于把电脑当作传真机了。
2、传真系统:一般应用于企业,可以实现无纸化传真
3、ASP模式:传真系统由第3方提供和运营,用户租用服务后,无需硬件和软件,只需能上网就可以发送或接收传真的模式。实力较强的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合作后,可以提供当地的传真号码。

 网络传真得优点
1、方便:突破空间限制,只要能 上网,随时随得收发传真。
2、省钱:无需真正的传真机,不用纸张、墨粉等耗材;降低设备维护费用;资费一般比传统传真便宜。
3、易管理:轻松实现传真群发、定时发送等功 ,有效防止垃圾邮件;传真因为是电子文档,容易查询管理保存。
4、传真日志和传真计费可有效控制传真费用。
5、私密性 ,就像邮件一样安全,不会让其他人所知。

 

<< 邮件营销系统解决方案谨慎用BS(浏览器)访问结构的外贸管理软件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