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第九届中国软交会盛大开幕

        2011年6月16日中国·大连, 2011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正式开幕,大会将持续至6月19日。第九届中国软交会将以“绿色IT、智能应用”为主题,将重点关注全球IT产业的绿色发展,以及软件技术的智能化应用和信息服务业的升级转型等热点问题。比特网作为大会独家IT门户网站对大会进行全方位现场直播。

  绿色智能唱响软交会主旋律

  近年来,我国软件业实现了38%的年均增长率,占电子信息产业的比重由6.3%提高到近13%。绿色节能已成为影响IT产业未来成长的关键因素,也是当前以及未来全球经济发展的主旋律。今年的中国软交会着眼于绿色发展的理念,旨在推动IT产业真正成为未来带动全球经济增长的“清洁动力”。与此同时,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新兴概念与技术的应用推广,当今世界已经进入智能化、网络化、信息化的时代,不断创新的技术为产业发展带来了智能革命,也推动了行业应用市场的加速扩容。在这样的背景下,以绿色经济为主导,强化智能应用新标准,提升我国软件行业的整体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以及服务质量,将成为下阶段软件产业的增长关键点

  届时,来自日本、韩国、美国等软件产业发达的十几个国家和中国政府相关机构高层将在部长论坛上以“融合发展的全球战略”为主题发表演讲,引领产业发展方向,依托绿色、智能应用,共同展望未来全球IT产业以及经济发展。同时,企业家峰会将邀请英特尔、思科、IBM、微软、SAP、NEC、东软、用友、海辉等中外知名企业的重量级嘉宾围绕“IT开启智能新未来”发表演讲。在嘉宾对话环节企业家们将就“人才,IT产业发展的驱动力”进行讨论。

    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性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第九届软交会的主论坛--“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将以“绿色IT ,智能应用”为主题,通过部长论坛、企业家峰会和嘉宾对话等时段对全球IT产业的绿色发展趋势以及软件技术的智能化应用进行探讨展望。

 

 

  在第九届中国软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上,商务 部服务贸易司万连坡副司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讲话中指出,2011年是迈向“十二五”的关键一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将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符合当前绿色经济、和谐社会的主旋律,推动产业升级转型,打造一个中国的、世界的软交会。

 

 

<< 谨慎用BS(浏览器)访问结构的外贸管理软件ERP名词术语集(一)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