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仟亿科技-项目管理系统介绍

 仟亿科技项目管理系统简介

  工程项目协同办公系统是面向工程设计单位、具有优越得技术架构、成熟得业务对象和先进的定制工具,易于实现快速、低成本、深度的产品扩展和增值服务,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来定制最适合用户应用的产品。

        本产品作为协同办公系统的平台,具有很好的开放性,以及更好得扩展性,更好的集成性,能够快速适应用户的业务变化和深度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两种能力,通过对平台的配置而不是额外的编码,用户可以快速改变业务实体模型和相应的业务流程定义。用户不仅可以在实施软件的过程中对系统进行定制,而且还可以在系统的运行过程中对其进行配置,来满足其业务流程的变化。 产品内置模块包括综合办公管理、市场经营管理、项目过程控制管理等,实现勘测设计单位各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 能够更好地进行设计院各项管理工作,使之信息化、系统化、规范化,满足设计院决策层、管理层和操作层人员在进行管理工作时的功能需要。

项目管理系统主要特点

   可集成性高:产品的所有功能全部集成在IE浏览器界面中,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层面便捷地与企业内部网站或其他应用系统进行集成、可以实现市场经营管理,项目流程管理,档案管理和综合办公自动化系统等各功能模块的数据集成、 同时各功能模块也可独立使用,大大提高了系统配置灵活性。
 扩展性强:随着用户业务不断拓展,需求不断延伸,系统的可扩展性成为企业对软件应用能否适应企业自身长期发展所重点考虑的因素,产品为用户从以下几个层面提供了保证:1)工作流引擎模型为系统今后的扩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2)多层体系结构的划分与实现为系统今后较长时间的发展提供了便利,系统能方便地升级。
 安全性:系统提供从体系结构到应用逻辑多层面的安全性保障:1)严密的多层体系结构设计,杜绝了从客户端意外破坏数据存储系统的可能性;2)对每个登陆用户进行身份验证,系统提供了严格的权限控制机制。 
 易使用性:系统的易用性表现为用户的操作便捷性及系统的维护方便性两个方面:1)采用IE浏览器作为统一的客户端界面,系统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无需多少培训即可熟练使用; 2)B/S结构可直接进行远程访问,在任何有计算机和上网途径的地方均可以使用系统。
 流程可配置:工作流系统采用了组件化和通用化的设计思想,可以根据本单位的组织机构和实际的运行模式,配置工作流程的各个环节和流转规则。同时,工作流程与待办事宜配合使用,保证用户可以及时处理相关事务。
 模块可配置:对于系统中的一些模块变化,用户管理员可从浏览器界面登录管理端进行定制,系统界面自动根据配置的内容进行更换。
 支持多平台:产品既有基于Domino平台技术开发的版本,又有基于J2ee技术架构开发的版本,可供用户根据不同需要选择。
 强大的报表统计:系统平台具有强大的报表统计功能,可以自动形成各种报表,为领导掌握各方面信息、进行决策提供依据。

各模块主要功能

   综合办公管理
个人事务管理:个人工作日程安排、个人电子邮件、个人待办工作、个人已办工作、事务提醒、个人资料管理等;
公文管理:实现收文管理、发文管理,在审核批准流程中可以实现文件的批阅、留痕;
办公事务管理:实现各种申请报告的审批流转、公告信息的审批发布;
企业文化管理:企业规章制度、法律法规、电子论坛;
办公资源管理:实现各种办公资源如办公用品、固定资产等的统一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实现人力资源库的动态管理;
财务管理:实现财务有关的申请审批、合同付款管理。
 市场经营管理
实现市场部的日常市场信息收集整理,为分析市场动向和发展趋势提供帮助,对适合院资质的设计项目及其他项目加以跟踪;
管理市场合同及标书的评审工作;
招投标评审、存档管理;
对市场部签订或修订合同以及合同的管理工作中产生的数据统一管理;
针对分承包项目的管理以及完成市场部合格分承包方名录的建立和动态管理;
 项目设计流程管理
以项目管理为主线,结合勘测设计单位ISO质量贯标管理,可实现从项目的立项开始,到项目完成归档的全过程管理。
可以为项目管理人员提供项目立项、项目组成员确定、专业分工及进度安排等项目策划功能,最终将各设计任务下达给各专业设计人员。对计算书、图纸、设计报告及文件原稿的批注要保留痕迹,支持各级责任人的手写签署;
对项目的监控可以通过进度监控、工作量统计、质量监控等几个方面实现。项目负责人或管理处室可以通过监控项目的进展情况来对项目进行调整。

项目管理模块关系图

 

<< 电子传真:现代商业竞争必备信息化产品“设计”和“开发”的界限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