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电子传真:现代商业竞争必备信息化产品

 信息时代,居然还不知道什么是电子传真,那真的OUT了。电子传真是传统电信线路(PSTN)与软交换技术(NGN)的融合,无需购买任何硬件(传真机、耗材)及软件的高科技传真通信产品。

  目前,市场上优秀的电子传真系统并不多见,远特通信Fax99电子传真就有很多的优势,现在与大家分享一下fax99电子传真。

  首先,方便又快捷,省钱还环保。

  Fax99电子传真无需硬件,只要有能上网的电脑,就可以随时随地收发传真,而且可以一下提交上万条信息,既不必担心占线,也不必专人守在传真机前收到传真使用起来极其方便。同时,fax99电子传真无需硬件、耗材、纸张,无需专职收发人员,并且资费也比传统传真便宜一半还多,不止节省了费用,不用耗材避免污染,无纸办公间接绿化环境,是极优秀的环保产品。

  其次,保障私密,管理有序。

  可以设独立账号,只有专属人方可收取,避免了无关人员阅读,防止重要传真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而泄密。电子传真收到的文档更易保管或转呈他人,有用的传真可保存于电脑,使用时也可以轻松打印。此外,对于垃圾传真可以拒收,已无用传真随手删除。

  再次,群发功能,精准营销。

  Fax99电子传真系统强大的群发功能,可以使企业用户短时间提交上万条大批量群发数据,而无需在传真机前一个号码接一个号码的拨号、等待、发送,有效的节省了企业用户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这一功能为企业营销提供了极

    企业将产品信息直接传送给有效的目标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让目标客户了解自己的产品,抢占了商业先机,提高了企业的行业竞争力。

  其实,这只是fax99电子传真的主要功能特点,它还有语音通知、自动重发、系统监控、统计分析、计费管理等众多优势,让企业在现代商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你还不知道电子传真吗?还等在古老的传真机前那?那你真的OUT了。

software.billionnet.net

<< OA软件二次开发的常见问题仟亿科技-项目管理系统介绍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