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大连软件开发-教育部在哪些高校试办了示范性软件学晥?

  2000年6月,18 号文件明确提出鼓励资金、人才等资源投身软件产业,进一步促进我国软件产业快速2010 年使我国软件产业研究开发和生产发展,力争到能力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并要求教育部门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软件人才培养规模,依托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建立一批软件人才培养基地。

 
 为适应我国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要求和软件产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要,实现我国软件人才培养的跨越式发展,教育部和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共同研 35 所高校(名单如下表所究 决定,选择清华大学等示),试办示范性软件学院。
 

 

<< 大连软件开发-如何保障软件可靠性?我国对软件企业有哪些投融资政策?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