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大连软件公司-比较权威的软件数据主要出自哪些 部门和机构?

 软件数据是国家和企业判断产业形势进行产业发展决策的依据。目前中国软件产业的统计数据主要有:由信息产业部和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官方数据;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地方软件行业协会发布的行业数据和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 发布的商 业数据。

 
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和经济运行司对经济运行状况进行统计、监测与分析,预测年度主要发展指标,及时发布关于软件产业及产品的经济运行数据。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每年发布《中国软件行业年度报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 )每年发布关于中国软件产业、软件整体市场以及各细分市场的月度报告、季度报告和年度报告。
目前国际上主要有美 国IDG公司、市场调查公司Gartner、英国路透社、法国法新社、日经 BP社等机构发布的商业数据,以及一些国际咨询机构发布的研究报告。
 
<<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宗旨和主要工作是什么? 中国世界计算机博览会始于哪年? 影响如何?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