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中国世界计算机博览会始于哪年? 影响如何?

        中国世界计算机博览会,即COMDEX/China ,1997年我国开始举办第一届Linux Word China 大会,经过1997-1999三年的成功经营和运作,2000 年组委会将中国 IT展览历史最长的“中国计算机产品北京展览交易会”与COMDEX/China展会合并,率先IT品牌展览会的强强联合,使COMDEX/China展会实现了展会成为每年一度的信息、软件及通信产业更具水准、更具规模、更具权威、更具影响的盛会。展览同期举行的大型研讨会,一直以其富有教育性、实用性和对未来趋势的准确预测的内容以及高水平的演讲而著称。

 
 

<< 大连软件公司-比较权威的软件数据主要出自哪些 部门和机构? 如何准备项目可行性报告?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