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如何准备项目可行性报告?

       申报项目的单位,一般需要提供由电子信息产业相关具有甲级资质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的项目可行性报告。目前,具有甲级资质的工程咨询单位主要有: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四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北京金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北京中电电子工程咨询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信息产业部电子综合勘察研究院、杭州江南工程建设公司、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瑞电子系统工程设计院等十余家。

   其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是信息产业部下属一类事业单位、国家一级科研单位,拥有国家计委(即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甲级工程咨询资格证书和原国家经贸委颁发的工商领域固定资产投资机构资质证书(甲级)。研究院下设IT  经济研究所、规划研产业发展与应用服务研 究所究所、信息技术研究所5  个专产业 政策研究所等2  个专业研究所和战略研究中心、信息化研究中心等业研究中心,拥有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和中文信息处理开放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近年来,为申报企业编制了近百份项目报告和可行性报告。
 
联系地址:北京市万寿路 27号电子大厦 4层
 
邮编:100846
电话:010-68207919    68207390
传真:010-68272216
电子邮箱:zzx9300968@sina.com
                    sp301838@263.net
 
 

 

<< 中国世界计算机博览会始于哪年? 影响如何? 如何准备项目可行性报告?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