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软件百强”是如何产生的?

    “软件百强”,即“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 前100 家企业”,是由信息产业部和国家统计局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

   评选活动根据每年“中国软件产业统计年报”中申报软件企业的软件收入、系统集成收入和软件服务收入三项指标之和,选出当年“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 ”,评选结果于当9月前后在各大报刊公布。
 
  “中国软件产业统计年报”是由信息产业部和国家统计局联合组织,由各省市电子信息产业主管部门收集本地区规模以上(年销售收入100万元以上)的软件企业数据整理、审核、汇总后,上报信息产业部(200 -2003年我国软件产业前100家企业名单。
 

<< 如何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如何看待软件产业在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