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电子传真营销的优势

 超容量数据库

  上亿条的企业客户信息,覆盖了国内主要拥有购买能力的各行业、各地区企业客户的电信号码信息,并随时跟踪企业情况,并及时更新数据库,保证数据库信息的准确及时。
精准锁定用户群
 
电子传真特有的数据库精准筛选技术,无论是行业、地区,还是企业类型、企业规模等,电子传真传真营销都能根据你的用户模型进行最准确的筛选,锁定最有效的用户群体进行定向信息传递。
最低的直销成本
  你还在雇用大批直销人员天天打电话?还在投入大量广告等待遥遥无期的用户反馈?电子传真营销只需要极少的直销广告投入,在最短的时间就可以挖掘出你一切可能的目标用户。
省时高效可靠
  电子传真营销,采用最新的电子传真技术,短时间内即可群发上百万份传真,直观传送产品信息,并可在后台随时查询传真发送状态,真正实现省时高效,即时获取用户反馈。
<< 大连软件开发-人力资源管理发展历程大连软件开发-什么是软件?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