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科技软件开发平台

我国保护软件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有哪些?

 软件知识产权属于著作权的一种,软件知识产权人(著作权人)享有发表权、署名权、修改权、复制权、发行权、出租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翻译权等。同时,软件知识产权人还可以许可他人行使上述权利或者将部分或全部权利转让给他人,但对软件知识产权的保护不

延及开发软件所用的思想、处理过程、操作方法或者数学概念等。
 
在我国,软件知识产权主要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2001 年)、《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2002年)以及世界贸易组织的TRIPS 协议)和世界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协议》(简称组织版权条约(即WCT)等法律法规保护。
 
<< 我国对软件人才有哪些优惠政策大连软件公司-印度信息技术行动计划 (108条)括哪些内容?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仟亿科技 Copyright 2011-2012 仟亿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